互联网金融学院教学档案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8-06-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互联网金融学院教学档案管理制度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档案管理,提高教学档案的质量和科学管理水平,特制定本制度。
一、教研室归档的档案包括:
1、教学工作计划、总结;
2、教学研讨活动记录;
3、青年教师试讲材料;
4、各科考试课程期末考试学生答卷(保存五年)、试卷封面、试卷分析、试卷答案及评分标准;
5、考试成绩;
6、教学大纲、教学日志、课程工作报告。
二、教研室档案管理由教研室主任负责,主要收集和保存与本教研室有关的各种教学文件和教学资料。
三、教学档案管理人员必须及时收集和整理各种教学档案。
四、按学期对教学档案按档案项目进行收集、整理。妥善保管、防止档案霉烂、人为损坏、或流失等。
五、教学档案管理人员应对档案妥善保管、防止档案霉烂、人为损坏、或流失等。
六、查阅教学档案资料,须经档案管理部门负责人同意,查阅过程中,注意保护档案防止损坏。 
七、借阅教学档案,须经档案管理部门负责人同意,借阅人对借出的档案应妥善保管,不得折页、涂改、画线、圈点、剪贴。用后及时归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