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山校区举办“助学贷款,助我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首山校区举办“助学贷款,助我成长”活动

为贯彻落实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方案,普及国家资助政策,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育人环境,着力提高我校学生诚信正能量。2022年5月10日下午,由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主办的“助学贷款,助我成长”活动在首山校区教学楼1楼举办,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签名墙、易拉宝海报宣传、面对面发放资助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活动中由志愿者现场仔细解答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疑惑、宣传诚信教育,并引导他们在签名墙上签名表示承诺。

此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全体学生深入了解学习国家的资助政策,激励家庭困难的学生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励志成才。同时加强了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力度,树立学生资助诚信、考试诚信、按时考试等诚信意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诚实守信育人环境。










学生在签名墙上签名

志愿者为学生发放资助政策宣传手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