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月|感受一束花的仪式感

发布时间:2022-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5日,由学生工作部主办、互联网金融学院承办的——“感知自然·悦纳自我”插花艺术体验活动,在首山校区圆满举办。活动邀请到了专业花艺老师为35位同学进行插花体验分享。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专业的花艺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插花技巧、颜色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使花卉摆放得错落有致,在老师讲解中,同学们开始动手修剪枝叶,完成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

  

一份自然的美好,在同学们的手中变换着姿态和位置,手法或许生疏,排布或许并不精细,但是我们都在尽力建设一份生活的美好。


“一花一世界”,希望通过插花活动,大家能享受插花艺术的快乐,培养知美、爱美的生活情趣,切身体会花艺的乐趣。同时,能在未来拥有更加阳光健康的心态,怀着对学习和生活的热爱,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