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开展合作企业文化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聚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展示职业教育重大改革发展成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2022年5月9日-14日开展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2022年5月12日,互联网金融学院组织学生在教学楼开展名企文化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向同学们展示了福铁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布波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来玩互娱、亚狮互娱、植护科技有限公司等,从公司简介、公司文化、公司发展等方面入手,通过海报的方式展示出了公司的特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