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开展百年团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聚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展示职业教育重大改革发展成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2022年5月9日-14日开展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2022年5月9日,互联网金融学院组织学生在教学楼开展百年团史宣传活动。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纪念日,为更好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以昂扬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青少年对共青团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理解认识,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互联网金融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组织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宣讲活动百年团史发展历程展示等活动。

百年团史青年说活动采用同学们自行选择主题,主题可跟团史,四史,聚焦全国两会,青年成长,志愿服务等相关,内容要求积极向上,且与国家实事或红色内容相关等。通过“青年说”这样的一个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思想意识,并焕发出内心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我院同学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团队合影)

百年团史发展历程展示活动中,学工办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海报的观摩,并向同学们进行相关团史知识的讲解及普及,旨在扩大同学们对于团史的知识理解,增强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促使同学们更积极地关心国家大事,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我院老师给同学们讲解团史知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