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请查收互联君为你调查的上分大神名单

发布时间:2021-04-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嘿,请查收互联君为你调查的上分大神名单

随着一声“Victory!”响彻峡谷,“上元夺魁”王者荣耀争霸赛落下帷幕。

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各位峡谷少年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摩拳擦掌,拿出自己的拿手英雄,欲与对手试比高。经过三轮紧张的比拼之后,14支队伍中有4支强队脱颖而出,他们将对冠军进行最后的角逐。

28日,在经过两场激烈的BO3后,最终的四强排名情况也揭晓啦~他们分别是——

 殿军 

祖安队

 

 季军 

反向俯冲队

 

 亚军 

葬爱家族队

 

 冠军 

大西瓜队

 

恭喜以上四支战队带来的精彩对决!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大家开黑的热情依旧不减。不管你是实力选手还是菜鸟萌新,都能在峡谷中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体会到团队协作的乐趣,收获一帮和你一样热爱荣耀的好基友,打造属于你的专属开黑团队。

然而开黑虽好,可切记不要沉迷哦~祝愿大家的学习和生活中都能像开黑时一样运筹帷幄,柳暗花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