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2020年校运会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互联网金融学院2020年校运会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进一步提高互联网金融学院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互联网金融学院于1223日在首山校区教学楼102教室举行2020年校运会表彰大会。董清华副院长、谢德惠老师、蔡婷婷老师、吴爱铭老师出席会议,校运会运动员、入场式表演人员、工作人员参会。本次会议由互联网金融2001班谢雨果同学主持。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本年度校运会中在竞赛、组织、宣传、后勤保障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同时,通过树立典范,鼓励各位同学加强锻炼、强身健体,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健康文化氛围。

校运会两天的时间体现出互联网金融学院学生精神,传递了爱与感动。未来,我院学子将秉承这份精神,精益求精、全面发展,继续以昂扬的姿态力争上游,齐心协力,共同书写互联网金融学院新篇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