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29号,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首山校区教学楼404举行。校团委陈新福书记、校学生处欧高政副处长、程诗鸿院长、董清华副院长及相关老师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微信图片_20191210201144.jpg

首先,大会进行第一项议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奏唱完毕,程诗鸿院长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辞。紧接着,校团委陈新福书记、校学生处欧高政副处长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他们指出学生工作必须脚踏实地、扎实进行,提高爱国爱党精神,尽心竭力为同学服务,拒绝官僚主义,坚持率先垂范。

微信图片_20191210201545.jpg

 

会上,我院学生代表许金石羡同学作2018-2019学生工作情况报告。随后,经互联网金融学院学生代表投票表决,会议选举产生了互联网金融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一届主席团委员代表冯旭东同学面向全体学生代表庄重发言,他表示未来工作必将以服务同学为工作重点,尽心尽力做好学生会工作。

WA5032DS_Q86I~K4{K(2_{8.jpg

 

 

微信图片_20191210201354.jpg

大会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至此,互联网金融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会后,老师与候选人及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是互联网金融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通过此次学代会,总结了工作成绩、经验,发现不足,确定今后努力方向。希望互联网金融学院学生会,以学代会召开为契机和起点,向着目标不断努力奋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