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攻略1.0——开学物品清单篇】

发布时间:2019-09-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滴滴滴

系统发出警告

暑假余额已不足

目前无法为假期充值

请萌新吃好喝好睡好

与互联君一起

以全新面貌迎接大(yang)学(zhu)生活




2019级的新生你们好

欢迎来到互联网金融学院

在走进校园之前

《互联网金融学院开学攻略》系列

将全程陪伴左右

为你答疑解惑



为避免萌新们

入学时手忙脚乱、丢三落四

贴心的互联君在这里送上

“关于上大学,我要准备些什么?!”

萌新攻略1.0——开学物品清单篇

身份证、高考准考证、录取通知书、户口复印件、团(党)员证、团(党)员档案。另外,助学贷款的具体需要的材料是和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出的哦,大家一定要仔细仔细再仔细地阅读呀。

毛巾、牙膏牙刷、漱口杯、沐浴露、洗发液、洗衣液、盆桶、晾衣架、防晒霜等。敲重点——防晒霜是很有必要的,以防军训时皮肤晒伤!


梳子镜子(女生可考虑带灯的化妆镜哦)、枕头、被子、被套枕套、床垫为必备!竹席(床的规格为1.9*0.9)、蚊帐或者床帘等,建议后期据宿舍情况选择购买。

 

纸巾、雨伞、水杯、剪刀、抹布(宿舍入住第一天需要擦床擦桌椅,多带几条可以的)、剃须刀(男生)。



以上开学物品清单

萌新们可以借鉴

若不想携带太多东西

可以选择网购或在学校附近超市购买


首山校区邮寄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街道上三路190号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山校区


敲重点

☑;;; 录取通知书

☑;;; 身份证;

☑;;; 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以备不时之需~)

☑;;; 党团资料(介绍信、团员证、入团申请书三件套缺一不可);

☑;;; 学籍档案(非常重要!要从高中学校那里拿过来,切记不可开封);

☑;;; 男生需带兵役证;

☑;;; 有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记得将贷款回单带到学校;

☑;;; 一寸、二寸免冠照、一寸电子证件照可适当准备,以备不时之需;

具体需要携带的材料以录取通知书上的要求为准。


Tips

新生来校途中要注意安全,保管好所带钱物、证件等,尽量少带现金。学校接待人员均持有学校标识,如不能确认可直接与学校联系,谨防上当受骗。切忌将物品交由生人保管、携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