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院顺利举办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之情。互联网金融学院于2019527日晚上1930在首山校区教学楼102教室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朗诵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邀请了董清华副院长、谢德惠老师、许林财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活动共有九位参赛选手,赛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他们饱满的激情、洪亮的声音、慷慨激昂的气势,带领着同学们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重温先辈们走过的光辉岁月。就这样一声声,一句句的朗诵声久久在同学们心中回荡。

激烈的角逐后,黄凌风同学拔得头筹,陈清同学获得了二等奖,许金石羡同学获得了三等奖,王涛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朗诵比赛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的平台,同时激励和引领同学们弘扬五四精神,有助于推进和谐校园的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