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心手相连,点亮生命”公益急救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5日(星期三)下午1445,由互联网金融学院携手德兰基金会举办的“心手相连,点亮生命”走进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心肺复苏公益讲座在首山校区举行。

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常务理事、心肺复苏福建省办事处主任、省立医院麻醉二科主任、主任医师齐娟医生为到场的18级同学培训心肺复苏技术,并和助教、志愿者一起指导大家如何规范操作。

讲座中,齐娟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授了常见的急救误区、急救反应流程的启动和急救车到来前、后的正确做法,以及高质量心肺复苏的做法等。同时,指导同学们进行现场模拟实践操作,为同学们带来一堂不一样的救护体验。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初步了解到心肺复苏的基本内容及操作方法,提高了学习急救知识的意识,增长了对急救知识的认识,也增强了关于急救的技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