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直击五四合唱,快来看看我院风采

发布时间:2019-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时代在召唤
青春在前行
百年精神在激昂的歌声中不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农职院“青春五四风 唱响中国梦”大合唱
如约而至


5月8日 19:00
在相思岭校区大礼堂
农院学子
以青春之名义
向百年五四致敬


本次比赛共有9支学院代表队参赛,每支参赛队伍演唱2首参赛曲目,固定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及一首自选曲目。它们分别为,软件学院《我们走在大路上》、经济管理学院《光荣与梦想》、园艺园林学院《大中国》、通信学院《歌唱祖国》、生物技术学院《我的中国心》、互联网金融学院《打靶归来》、动物科学学院《英雄赞歌》、信息技术学院《我和我的祖国》、观光学院《保卫黄河》,其中最吸引互联君的当然是我们互联网金融学院带来的《打靶归来》。


最终经过专业评定
我们互联网金融学院获得了
三等奖


现在
和互联君一起重回现场
pick直击你心中的那支歌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退役士兵


如果说,战乱纷飞的峥嵘岁月里,舍生忘死,奋勇杀敌是军人价值的最好体现,那么在和平年代里,默默奉献就是军人最好的写照。

 


软件学院


苍茫大地,谁主沉浮?有勇气才能越挫越勇,我们永不退缩,因为我们深知,只有相信自己,才能真正拥有那片属于自己最辽阔的天空。

 


经济管理学院


我们品味着中华民族的智慧与荣耀; 我们饯行着华夏儿女的光荣与梦想。梦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

 


园艺园林学院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这首歌相信大家都是那么的耳熟能详,他就是《大中国》。

 


 

通信学院
 

滔滔江河水,荡不尽浩浩中华魂,巍巍昆仑山,锁不住阵阵中华风。


 

生物技术学院


无论远在天涯海角,无论身处异国他乡。对祖国,我们有一种不解的情怀,叫中国结;对母亲,我们深藏着一颗依恋之心,叫中国心。

 


互联网金融学院


在轻快的歌声中,仿佛看到战士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轻快的步子在夕阳的映照下,在满天的红霞中,回到营房的情景。

 


动物科学学院


从义勇军进行曲到东方红,从春天的故事到走进新时代,多少年的风雨历程,多少年的辉煌历史,在每一个关键时刻,在每一次重要关头,都是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信息技术学院


假如说有什么能让历史蓬勃,我要说那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假如说有什么会让人民幸福,我要说那是我们伟大的祖国。祖国,亿万炎黄子孙生命的寄托。祖国,亿万华夏儿女心灵的浓缩。

 


观光学院


黄河,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生命之河,伟大而坚强的民族精神,奏响了中华民族的最强音。黄河,中华民族的伟大母亲,你哺育了亿万中华儿女。听,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看,青纱帐里,游击健儿逞英豪。


歌声重温激昂的岁月
旋律铭记难忘的时代
让我们牢记五四精神
只争朝夕
逐梦千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