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创客空间”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举行“创客空间”揭牌仪式

 2017年10月23日上午,学校“创客空间”揭牌仪式在相思岭大学生创业园隆重举行,校党委江斌书记、林善峰副书记为“创客空间”共同揭牌,各二级学院书记、相关处室领导和双创办老师出席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前召开的“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上,江斌书记强调,我校在发展创新创业工作应打造自身的特色、亮点,利用好相思岭大学生创业园这个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平台,进一步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条件,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对接更好更优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孵化,积极带动引导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工作。
 会后,江斌书记与林善峰副书记共同为新落成的“创客空间”揭牌。
 相思岭创客空间的启用为大学生创业提供良好的条件,对学校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实践价值和里程牌意义。
 
 
 
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
 
 
创客空间揭牌
 
学校领导参观创客空间并与创客者交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