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互联网+”创新创业专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6-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互联网+”创新创业专题分享会

2017年6月15日下午,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YOU选高校活动之“互联网+”创新创业专题分享会在闽台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分享会邀请了“YOU选”项目华东区负责人、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研究生、国内知名企业营销实战学者、“浙江大学”EMBA总裁班客座教授徐进老师主讲。党委江斌书记、林善峰副书记、范超峰副校长、纪委王振亮书记、严挺文副校长,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各系负责“双创”工作的老师以及信息技术系为主的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学习分享会由党工部和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共同承办,党工部江明辉部长主持。
徐进老师围绕“互联网+”主题,讲授内容新颖、信息量大、实战性强,从“逆袭的时代、互联网+颠覆、失控的机遇”三个维度,用详实的案例、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师生们分享了许多电商专业知识,分析了当下国内主要电商企业的营销模式,并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  通过交流解决了不少心中的疑惑,感受颇深。
本次学习分享会极大地激发了我校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为深化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启发。(信息技术系梁玉凤供稿)
 
 
 
分享会现场
            
             
互动环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