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教材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8-06-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互联网金融学院教材管理规定
根据院办《学院教材管理规定》,结合我系实际情况,制定本管理规定。
一、教材优先选用国家教育部、卫生部推荐的规划教材、全国统编教材、国内有代表性的高质量、高水平教材。
二、因教学需要,而又无规划或统编教材的,可使用协编教材或校内自编教材,但必须履行严格的审批程序。
三、教材选用由教研室主任申报,系部同意,教务处审批,教材设备科统一订购。
四、选用的教材一经确定,教研室不得随意更改。如特殊情况必须更换、停用教材的,须由教研室主任向系部申请,报书面材料至教务处,说明事因,经教务处、财务处审核,报院主管领导批准后方可执行。
五、学生必修课教材的订购工作由教材设备科统一订购。系部选定的教材,必须认真、及时填报《教材征订表》,一式两份,一份系部自存,一份报教材设备科。
六、凡通过教材设备科统一订购的教材、讲义等,一律由教材设备科统一保管与发放。任何个人不得在校内私自向学生推销、出售教材、讲义以及音像资料等。学生使用的教材,由教材设备科按年级、班级统一发放。
七、供应的教材,如发现有缺页、错装或非人为损坏的,可在两周内向教材设备科退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