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光顾着互联网冲浪!你的同学TA们都在做这些……

发布时间:2021-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别光顾着互联网冲浪!你的同学TA们都在做这些……

俗话说,伯乐常有而千里马不常有。同样是大学生,有些人兢兢业业啃着专业书,也有些人满脑子天马行空暴富计划。

6月2日晚,我院成功举办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历即财富,参赛同学们挑战自己,挖掘潜力,展示自己的实力与才气,也期待遇到属于他们的专属伯乐。

让我们共同欣赏他们的风采吧~

 

 

 

 

 

 

经过同学们的精心讲解和老师们的指导,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桑泽东团队

 

二等奖:林佳钰团队、林恬恬团队

 

三等奖:林瀚杰团队、施桂承团队、赖耀云团队、张鹭团队

优秀奖:黄雅婷团队、谢水梅团队、林柯含团队、吴晓春团队、吴艳彬团队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让我们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愿同学们的创意都能成为一个个优秀的项目,实现自己的暴富梦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