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送温暖,关爱促成长

发布时间:2021-07-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走访送温暖关爱促成长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第学期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活动的通知》(闽农高职学〔201820号)文件要求,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互联网金融学院组织开展2021暑假家访活动,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切实送到学生家中。

2021717日下午,董清华副院长、校资助中心林钊老师、辅导员蔡婷婷前往漳州市云霄县后汤村开展“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活动。实地了解学生家庭状况,就学生在校的综合表现,学习情况以及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帮扶政策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促膝交谈。同时,鼓励学生,要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农院精神,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勤奋学习,好好生活,将来回馈父母、回报社会。

我院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生全面发展,坚持“服务育人”工作理念,把服务学生全面成长作为工作核心,不断推进精准资助工作走向深入。作为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活动已持续开展了3年,活动把生活帮扶与人文关怀和精神激励有机结合,助推资助工作温暖有情,切实有效地发挥了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深化了学院资助育人内涵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