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的首届涂鸦艺术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成功举办的首届涂鸦艺术创意大赛

2020129日下午两点,由互联网金融学院举办的首届涂鸦艺术创意大赛于首山校区操场举行。互联网金融学院董清华副院长以及相关老师、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比赛共有来自互联网金融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队伍23支。

活动现场秩序井井有条,各队都为了完成更好的作品而聚精会神,全力以赴。评选现场更是精彩纷呈,同学们的作品不仅画面精美,内蕴更是深厚。有些同学致敬了武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有些同学描绘出中国近现代发展,有些同学呼吁环保,有些同学感恩至亲……这些作品让我们深入了解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内涵,展现了他们不同的价值层面。

本次涂鸦艺术创意大赛着重培养学生艺术方面的兴趣爱好、创新思维能力,提高学生的审美水平和文化艺术素养,进一步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看齐意识、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在奋进新时代的道路上展现青春活力、奉献青春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