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互联网金融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1月4日晚上18:30,互联网金融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首山校区教学楼404教室隆重召开。校学工部副部长陈剑波、校团委副书记陈小华、学院程诗鸿院长、学院董清华副院长,以及经济管理学院、通信学院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校学工部副部长陈剑波发表讲话,他表示,互联网金融学院第二届学代会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之际召开,意义重大,希望与会代表和全院同学积极参与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的创建,投身学校发展大局。同时,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勤学苦练。校团委副书记陈小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互联网金融学院第一届学生分会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与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冯旭东同学代表互联网金融学院第一届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在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做好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

 

 

本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互联网金融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希望新一届学生分会坚守初心,牢记职责担当,切实发挥服务和引领作用;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锐意改革进取。


互联网金融学院
2020年11月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