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1202145834.jpg

1127日,福建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在首山校区大操场上,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八组开展,设置了“踩爆气球”、“无敌风火轮”、“坐地起身”、“ 搭桥过河”、“珠行万里”等环节。 看似简单的小游戏,却融入了不少的技巧与原理。“无敌风火轮”极度考验游戏参与者的协作性与动手能力。游戏进行中,同学们默契配合,表现踊跃,各个团队在竞争中又不失和谐,将此次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过程,真正让大家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同时,参与活动的同学也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感受到了乐趣,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202145848.jpg


微信图片_20191202145854.jpg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问题,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打开心扉,加深团队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及归属感,为今后的学习生活与人际交流交往奠定良好基础。

互联网金融学院
2019
112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