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爱,健康无艾公益讲座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5日(星期三)下午,由互联网金融学院携手德兰基金会共同举办的青春有爱,健康无艾之“青春爱健康”公益讲座,于首山校区教学楼102教室举行,首山校区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为同学们发放防艾科普书籍《爱是健康》,让同学们了解艾滋病的危害和预防方法。

讲座中,福建省立金山医院妇产科副主任、主任医师辛长征医生通过PPT和防艾视频,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防艾的重要性和堕胎的危害性、避孕的误区、性病科普以及艾滋病毒原理,提高了学生们对艾滋及其危害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讲座现场,主持人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互动

活动的最后,还组织同学们进行了“珍爱生命,远离伤害”的庄严宣誓。

此次青春“爱”健康校园行活动向同学们普及了青春期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远离艾滋,也有效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恋爱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