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心理教育健康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号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拓展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学习生活与心理健康的和谐发展,我院在5月开展了多样的心理健康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在首山校区举办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撕名牌、指压板、三人抱团等一系列团体小游戏的深入开展下,进一步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其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以此提高我院学子的心理素质。同时,开展“我爱我,创造一个良好的人际空间”主题班会、观看心理学电影等活动,有力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及自我调适方法,使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心理健康月活动得到同学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校园心理文化活动来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揭示和展现大学生丰富绚烂的内心世界,提倡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积极引导大学生从认识自我出发,通过理性调节自我,日臻完善自我,切实提升自我心理素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