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参观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9-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5月6日上午在福州开幕。为贯彻落实学校“两走一拓”活动精神,培养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互联网金融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于5月7日前往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新颖独特的科技展品陈列在展台前,一大批数字经济最新技术产品集体亮相。全场景刷脸支付、智慧餐厅、信用街区、无人驾驶、无人售卖车等一批智慧场景,激发了学生们强烈的探索兴趣。每个展台前都有专业人员为大家讲解演示,经过耐心细致的讲解,同学们纷纷上前亲自体验尝试,兴致盎然,参观体验过后,同学们对数字中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此次活动激了发学生的探索热情,让他们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相信在智慧时代的引领下他们将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助力数字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